莉莉

这世上没有绝对的神 当你的信仰足够 神就会出现。

当我穿成德拉科

*游戏穿原著带卡牌

*长相偏电影 除身高(?)不抹发胶!!

*CP哈我


26.芜湖!看魁地奇世界杯耶嘿!


  感觉得到,我体内的血液都沸腾起来,我跟着爸爸来到这,高兴地……爬楼梯。


  没想到在魔法世界我也得这样爬的累死。


  等等,我看到了疤头!我叫住他:“嘿!疤头!”没说完,卢修斯打断我,面露嘲讽:“这么说吧,如果下雨了,你们肯定第一个知道。”


  我得意扬了扬头:“我和父亲坐在部长包厢,康奈利·福吉部长亲自邀请我们的。波特你……”邀请还没说完,卢修斯又一杖打在我身上,“不要吹嘘,德拉科。跟这些人也没必要。”


  疤头揽着那些人想走,我急忙喊:“破ter!”


  他又回头,我:“要来和我们一起坐吗?”要知道,一个马尔福的邀请可不容易(bushi)


  他摇了摇头,头也不回地走了。我目光呆滞站在原地,卢修斯敲了一下我的脑门,我痛得嗷嗷叫,他冷笑:“这就是你和我说了一个假期的救世主朋友?”


  我委屈地捂住脑门。



27.父亲搞团建去了,让我待在一边乖乖等他。


  但我发现哈利晕倒了?!我用了一个咒语:“哈利飞来。”他血量又减少了三百多,但是他醒过来了——并且躺在我怀里。


  哈利一睁眼就是我那张慈爱的大脸,我:“乖乖,好好睡鸭。”


  哈利睡了。


  呸!哈利睁大眼睛,一脸疑惑,然后就变得焦急:“食死徒——”


  我摸了摸他的头,微笑:“没事,这里很安全。”他噎了一下,然后问我:“你知道赫敏和罗恩去哪了吗?”


  “他们都不在这。”我说完就打脸了。“哈利!你在哪?!”空荡的废墟传来赫敏的声音,还有一阵吵闹声。


  爸爸也快来了,我放开他:“去找他们吧。”


  哈利迟疑地看了我一眼,起身朝赫敏和罗恩那儿走去。过了一会,爸爸也来了。我们回去了。



28.“来一起欢迎来自布斯巴顿魔法学校的美丽女士们。”


  邓布利多说完,大门打开,一群蓝色衣服的可爱姑娘们走进来。


  我眼睛都看直了,妈耶,美女!那翘屁细腰。太美了!谁不爱美女呢?


  回过神来,我总感觉有一股毛骨悚然的视线。我转头看了看哈利。哦,是哈利一直盯着我。


  不是??你盯我干嘛,还一副怨妇……的模样似的。吧。



29.黑魔法防御课。


  穆迪展示了夺魂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罗恩哈哈哈哈哈哈。我忍不住笑出声来,结果。


  我要告诉我爸爸!!!!那个蜘蛛——该死的蜘蛛爬我脸上来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靠!好吓人卧槽!!我急得大叫:“拿开!!快拿开!!!”


  呜呜呜呜委屈死我了,该死的穆迪。我要让我爸爸开除他!!



30.我做了个徽章。正面是塞德加油!!按一下会变成哈利甜心妈妈爱你。


  并且我竭尽全力在学校演讲:“我们要相信哈利!三强争霸赛那么危险,他不可能会冒着生命危险去投名字。”


  “有点道理。”


  “高举哈德大旗!”


  于是学校里很奇怪的,形成了一个名为哈德哈利后援团的组织……



31.我艰难的爬上树,克拉布和高尔他们几个在下面担忧的看着我:“德拉科——”


  终于爬上树了,我摆好了一个帅气的姿势,哈利刚好来了。他还不知道学校里大部分人都支持他。


  “破——ter!”我跳下来,“我和我爸打了个赌。他赌你最多坚持五分钟。而我——”


  “我不管你爸爸怎么想的!马尔福。他残忍,卑鄙,而你可悲极了。”也许他真的气过头了,身边人的不信任使他气愤。他怒气冲冲到我面前,朝我推了一把。


  我皱着脸,被他气到了。“可悲——?”我抽出魔杖,什么都没干,穆迪就走了出来。


  “不许这样,小子!”他的魔杖对着我,我只感觉腾空而起,然后就像坐跳楼机一样。我惊恐地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突然一双手抱住我,我听见疤头的声音。他吼着:“教授!你不能用变形术惩罚他——”


  麦格教授匆忙地赶来了,给我解了咒。一解咒我就看见我被哈利搂着,我的腰被掐得紧紧的。


  我挣脱开,然后一脸凶狠地对他们说:“我会告诉我爸爸的!!”


  眼看着穆迪要追上来,我狼狈地逃走了。



32.“横幅。”


  “已准备好。”


  “玫瑰。”


  “已准备好。”


  “尖叫。”


  “已准备好。”


  “哈利——”


  “救世之神!眷顾争霸!”


  哈利上场了,四院的学生都在欢呼:“哈利!哈利!哈利!哈利!”


  哈利一出来就看见一个颜色鲜艳亮彩夺目的横幅,上面写的是——哈利放心飞,妈妈永相随!


  哈利愣住了。


  我可高兴可满意了,我看着场上的龙,一脸狂热。


  梅林的爸爸!我可太喜欢龙龙了!


  


  

  


  

评论(10)

热度(29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