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

这世上没有绝对的神 当你的信仰足够 神就会出现。

当我穿越成德拉科

*游戏穿原著带卡牌

*长相偏电影 除身高(?)不抹发胶!!

*CP哈我


33.格兰芬多长桌上,一声惨叫响起。


  我走去嘲讽:“瞧瞧看罗纳德小公主——他妈妈给他寄来了礼服长裙。”


  罗恩面色苍白,呢喃道:“金妮,这是妈妈给你的吧?”


  “我才不穿呢,丑死了。”金妮也皱着眉嫌弃。


  我好心提醒他:“快到圣诞舞会了,这是你的礼袍,真好看是不是?”


  罗恩脸气的红通通的:“我觉得这很适合你!斯莱特林的娇气小公主!六层领子,和你一样美,不是吗?”


  我张大了嘴巴,气的说不出话。最后憋出了一句:“My father will hear about this!”



34.斯内普院长面无表情地说:“平安夜…的时候,我们…会和…客人们…一起在礼堂中……度过舒适的一夜……”


  他看上去脸很黑。我抿着嘴,尽力不让自己笑出来。可惜的是,他注意到了我。


  “斯莱特林…小公主……请你上来和我……一起做示范……”


  我一脸惊恐,大家都是想笑但死死地憋着,怕得罪马尔福,或引起斯内普院长的注意。


  我缓缓走上去,像赴死似的。


  等等,为什么我是女步?好吧,不该期待斯内普跳女步的。嘤嘤嘤。



35.我要找个舞伴!


  哈利好像也没找到舞伴。我不得不幸灾乐祸地笑出来。


  直到哈利红着脸对我腼腆地笑:“德拉科,你愿意和我一起去舞会吗?”


  我感觉我的脑袋上冒出来一个大大的问号。


  我感觉我受到了侮辱。


  他慌张地解释:“只是需要陪我一起去就好了,我不想跳舞的!”


  好吧,勉强同意。



36.我等他离开后我才想起来,勇士是要领舞的。


  我突然邪魅一笑。



37.舞会那天,我穿了一件白色的礼服裙子。没错,女装。一件华丽的露背长裙。


  相信我,没人能看得出来!我还化了妆戴了金色假发!


  潘西满脸骄傲地看着我的打扮,现在就算是我爸爸都看不出来这是马尔福了。


  

38.我小跑着提着裙子来到哈利面前,小声叫:“疤头!”


  哈利被我惊艳到了一秒,然后一脸犹豫:“抱歉……我已经有舞伴了。”


  “但是勇士要跳开场舞呢?”我笑眯眯的。


  哈利震惊地说:“那德拉科怎么办……”


  我牵起他的手,小声说:“我就是德拉科啊!疤头!”


  我清楚地看见,哈利,裂开了。


  没等他说什么,要进场了。我匆忙地挽住哈利的手,别扭的走上舞台。


  太刺激了。


  “哈利,把手放在我的腰上。”我小声提醒。我们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只是哈利身体特别僵硬。


  “放轻松,看着我的眼睛,哈利。”


  “啊?”


  “疤头!别踩我的脚!”



39.“看吧,女人越老越可怕。”罗恩可恨的声音响起。


  “罗恩!一切都被你毁了!”随之而来的是赫敏崩溃地大喊。


  我犹豫了一下,还是向坐在楼梯上哭泣的赫敏走去,坐在她身边,轻声说:“你还好吗?”


  赫敏抬头看了我一眼,然后又捂着脸无助地哭起来,身体都在发抖。我摸了摸她的头。


  过了好久,她终于发泄够了,抹了抹脸,整理了一下头发。然后疑惑又感激地看着我:“你是谁?我从没见过你。”


  总不好说我是那个天天找茬的马尔福吧。


  “仙女教母。”我面无表情。


  赫敏一脸震惊。


  “你好好想想,金发蓝眼。”我转身走了。



39.我被打晕了。


  醒来时我在水里面,旁边的都是受难同胞。只见他们一个个被救走了,只剩我和一个小女孩。那个小女孩昏迷不醒。


  哈利来了,哈利来救我了。我激动地冒出泪水。哈利他英雄救美救了另一个小美女。


  到了岸上,我先拿出魔杖给了他一个保暖咒。


  罗恩一脸不可思议:“哈利,这是你的……”


  赫敏微笑着。她磕到真的了。



40.到了最后一场比赛了。我知道塞德会被阿瓦达,心情十分沉重。


  在开始前,我叫住塞德。“迪戈里!这只嗅嗅。”


  “它会保佑你。”


  迪戈里看上去即使有点疑惑,但还是带上了。



41.等了很久,塞德和哈利出来了。


  哈利惨叫着:“他回来了!伏地魔!回来了!”


  我沉默地站在原地。


  塞德没死就好。


  但我爸爸不见了。虽然我知道咋回事。


  天凉了,是时候计划让伏地魔破产了。

评论(12)

热度(25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