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

这世上没有绝对的神 当你的信仰足够 神就会出现。

当我穿成德拉科

*游戏穿原著带卡牌

*长相偏电影 除身高(?)不抹发胶!!

*CP哈我


17.今天去霍格莫德村,好耶!


  咦咦咦?疤头不去?好吧好吧!今天多给他带一点蜂蜜公爵的糖果回来吧!


  “老板!货架上的糖果全包了!”


  当然,我不会自己一个人傻乎乎带过去的,我让人给我送去学校里,我真聪明。这个糖真甜,什么?!大白兔奶糖!久别重逢啊!



18.听说是小天狼星害的我们现在在礼堂睡觉……我一脸幽怨的拍拍睡袋,剥开一颗大白兔奶糖放进嘴里,心情好了点。


  我朝哈利那边望了一眼,皱着脸叫:“破ter!”看见引起他注意后我扬眉:“那是来找你的,对吗?我假设你会担心自己的安危,你可得小心点。”


  随即我脸上挂着嘲讽的微笑。


  潘西:“德拉科,爱要大胆上!”


  我皱起脸。


  一个晚上我都睡得非常难受!!



19.我靠啊,这是什么玩意!


  一个!巨大!的黑狗!在打人柳旁边,并且打人柳没有任何动作!?我大脑呆滞,手颤颤巍巍的指着那个黑狗,刚想说什么,就被这个大黑狗奔过来的动作给吓到。我突然想起来,这是小天狼星。


  不是吧不是吧!就是你弄得我要在礼堂睡?!可能是我幽怨的眼神让它感到惊讶,他疑惑的看向我。


  我蹲下来温柔的笑着:“布莱克,乖,别再不干好事了。我想安心睡觉。”



20.哈利从扫帚上掉下来了!我一着急,拿出魔杖:“哈利波特飞来!”我没想到会有用,并且哈利头上出现了血条。五万多?不合理吧!!那邓布利多岂不是有十几万哦!


  哈利昏倒在我怀里,我轻轻的抚摸他的头发,可怜孩子,哎。


  我那双眼睛逐渐浮现出慈爱,然后邓布利多他们就来了。


  我有点不舍地放开他。


  等一下……哈利的光轮2000好像坏了?



21.“看看这是谁?你在和格兰杰看你们未来的房子了吗?有点大了吧韦瑟比?”


  “闭嘴,马尔福。”“哇哦,好凶啊!”我装模作样的往后倒,在我意料之中的,倒入了一个怀抱,我刚想起来,突然感觉屁股被摸了一下。我浑身一抖,恶狠狠地自己起来,转头对着他们俩想说什么,没想到我的背后没有一个人。


  我疑惑地转了转头,突然有一只冰凉的手伸进我的衣服里,我被吓得大叫一声,“谁!!”


  随即,克拉布和高尔也被整蛊了,我一脸惊恐,难道这里真有鬼??!


  下一个遭殃的就是我了,我惨叫着被拖着脚——拖到了尖叫棚屋!我一拍脑袋,突然想起这里的剧情,是疤头!!但是我不应该被带到这啊!!


  我被放开后,用力往前一扑,果然,我掀开斗篷,一个黑头发绿眼睛的少年对我笑着。


  他的头发乱糟糟的,面色微红,我瞬间母爱变质了好吗!


  现在的姿势可不是一般的糟糕,我突然把头埋在救世主脖子边上,闷声说:“我就知道是你,只有你敢这么任性的对我!谁敢整马尔福啊!可恶的疤头……”


  感受到疤头的手足无措,我得意的笑了笑:“你这个不知感恩的家伙,我可是在那次比赛救了你呢,要不是我,你指不定就摔死了!”


  哈利像是放弃了,他抱住我,一个翻身,变成了他在上面。我看见他耳根都红透了,那双绿色的眼睛像宝石一样熠熠生辉,冰冷的空气因为我们变得温和而湿润起来,他一脸诚恳:“谢谢你,马尔福……而我却太对不起你了。因为我,你受伤了,而我居然为了一己之私让你去祈求你的父亲给巴克比克释放。”


  艾玛,说得我也感动了。



22.自那之后,疤头老是对着我憨笑。该死!那些女生更喜欢议论了。


  “疤头!”我挑衅般的看向他。哈利一脸无辜的停下来。我拿起那个扫帚状的物体,朝他炫耀:“未上市的火箭弩,羡慕吗?”哈利眼里闪过一丝落寞,勉强的勾了勾嘴角:“恭喜你,马尔福。”


  他肯定觉得我还是没变。我让哈利伸出手,他疑惑的歪头,但还是乖巧地伸出手,我把火箭弩放在他手上,郑重地说:“送给你了。好好爱护它!”


  不出意外,我应该是一脸肉疼的表情了。但当我看见哈利惊愕的表情时,得意地笑了起来。趁他没反应过来,我飞快跑走了。


  我攒了好久的零花钱啊!我脸上露出扭曲的神色。



23.“喂!疤头,吃糖吗?”我朝哈利那丢了个大白兔奶糖,哈利不愧是迅捷的找球手,立马接住了那颗糖。


  可能唯一和原著世界不一样的就是我没有做找球手。因为我在魁地奇上真的没天赋!!还记得小时候,我歪歪扭扭地坐在扫帚上,扫帚晃晃悠悠地把我吓得够呛。


  我练了好久也就能平稳飞行,魁地奇那种运动真的不合适我。


  我羡慕地看向哈利。哈利朝我腼腆地笑了笑,剥开糖纸,里面躺着一个白花花的糖,他放进嘴里。


  “甜吧?喜欢吗?”哈利点了点头。我随意说了句,“那你以后想吃就来找我,这种都被我买空了。”哈利却拉住我的手,声音带一点喜悦:“真的吗?那我以后每天都会来找你。要糖。”像是不放心,又补上了理由。


  我一脸莫名其妙地抽出手:“当然是真的——我假设救世主的脑袋没有问题。”


  

24.我就不该说那句话的!自从我答应他,他天天都会来找我要糖!越来越过分,现在甚至一天带走四五颗!


  我愤怒地看向他,他好像察觉到我的目光,抬起头一脸无辜地看向我,好像在疑惑我生气的原因。哦!梅林的吊带丝袜!——看在他那双可爱的眼睛上,勉强原谅他吧。


  他突然掏出一颗糖塞入我嘴里,措不及防的,甜滋滋的味道在嘴里融化掉,他讨好一般眨眼靠过来:“不生气了,好不好?”


  我哼了一声,“算我倒霉。”



25.听说哈利有了教父,我好奇地想跟上去看看样子。


  “哈利,恭喜你啊。”我献上了真挚的祝福。他眼睛湿润,破涕而笑:“我有了家人。”


  “你从来都不是没有家人,格兰杰、韦斯莱,他们都是你的家人。”


  “你呢?马尔福?你也是我的家人。”


  “我?我可不能算是。好了疤头,我要走了。下学期见。”


  哈利眨眨眼,他总有种错觉,好像马尔福随时都可能离开。他捏紧了手里已经变形的奶糖,低头,小天狼星走来拍了拍他的肩,“那是马尔福家的孩子,是吗?”


  “是的。教父。”


  哈利侧过头,不再看马尔福的背影。


  你怎么会不是我的家人呢?

评论(11)

热度(29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