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

这世上没有绝对的神 当你的信仰足够 神就会出现。

「HP」当你给霍格沃茨各学院送鸡汤

🫕你叫老冯 老冯是你

🫕内含四个学院

🫕ooc严重预警



📗SLYTHERIN📗


  你端着碗鸡汤走进斯莱特林休息室。只见大家表情严肃。


  你低头瞥了一眼守在门口的人,然后抬头笑起来:“诶嘿,啊哈哈哈哈哈,鸡汤来咯!”


  你假装天真地擦手擦在围裙上:“这这,这菜都齐了,怎么还不吃呀?”


  斯内普沉着脸,“老冯啊,大伙都不敢吃。有人说,说是有人在菜里下了毒。”


  听到这话,你心里一跳,暗骂斯内普这老蝙蝠,但面带笑容:“害羞羞——斯大队长!哎呀你这人就喜欢开玩笑!”


  “哎呀快趁热吃吧!啊我不打扰,啊我走了啊!”


  你转头就想走,就被德拉科叫住了。“你,不能走。”


  意识到事情严重了,你摸了摸口袋里的魔杖,阴冷地眼神被收起来。又转头讨好地笑着:“德司令!你不会相信斯大队长,胡说八道吧?”


  德拉科冷笑:“我信,我非常相信。”


  你依旧假装无知:“嘿司令,怎么,怎么你也喜欢开玩笑?”


  “你要是没放毒,”他边说边舀了一碗鸡汤,“你就把这鸡汤喝了。”


  你咬紧牙关:“司令,这鸡汤,失分滴珍贵,应该让,同志们先喝。我这一个催逝员,怎么能喝这鸡汤呢?”


  德拉科脸色更差了,皱着脸:“你要是不喝,我就告诉我爸爸。”


  你怒了,冲上去一掌拍在桌子上,“诶他奶奶滴!为什么不喝!喝!喝啊!”说着你拿出了魔杖。


  身后的布雷斯和潘西想拦住你,德拉科左手举起来,示意他们不动。


  “不喝,不喝!不喝我就阿瓦达你!”


  你眼神凶狠。“都不敢喝,都pass是吧!我告诉你,不喝,不喝碑想活着!”


  “既然大家都知道了,这戏我就不演了。我就是大名鼎鼎的里德尔军统,和伏地魔双料高级特工。代号,”你得意一笑,摘下帽子,“穿山甲。”


  “哈利波特,是我放的。”


  “这鸡汤里边的毒,我也放了。”


  “这鸡汤你们不喝,也碑想活着!!”


  你踉踉跄跄地快站不住了,你对着上天拜道:“汤姆先生!伏地魔陛~下!我的任务……完成了!!”


  整个休息室回荡着你狂妄地笑声。你对着他们用阿瓦达。


  你发现你的魔杖被偷换成了玩具魔杖。你看了一眼魔杖,崩溃地大叫:“奶奶滴!跟我玩阴的是吧!”


  “杰杰来巴!”



📕GRYFFINDOR📕


  “诶哈,啊哈哈哈哈哈哈!鸡汤来咯!”


  你一进门,发现大家都站在休息室里表情严肃。不等你说话,罗恩先开口了:“老冯啊,幸苦你了。”


  你面带喜色:“害羞羞!罗大队长!不辛苦不辛苦,同志们才辛苦,我这一催逝员啊,辛苦什么啊!


  罗恩往前一走,看了一眼鸡汤,再凑近闻了一闻。他皱着眉,表情凝重:“老冯啊,这鸡汤有问题。”


  你表情凝固,难道发现了?没想到平常罗恩看起来傻不拉几的,一干正经事他这么厉害。


  你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傻笑:“哎哟哟!队长你讲!我会改进滴!”


  “鸡腿太少了,这汤也太太太咸了。下次少放点盐。”


  你松了一口气。你端起鸡汤准备出去,“等等,别走。不劳烦老冯你重新做了,就这么凑合着吃吧。”罗恩叫住你。


  然后他们就一次都没动过鸡汤。罗恩还苦口婆心:“这鸡汤闻起来就咸,大家要喝得小心。”



📘 RAWENCLAW📘


  “诶嘿,啊哈哈哈哈哈!鸡汤来咯!”


  你擦了擦汗,满脸笑容望着他们。“这这,这菜都齐了,怎么还不吃啊?”


  “老冯啊,大伙都不敢吃。有人说,说是最近期末考魔法史难度加深了,现在在加紧复习呢!”


  “?”


  你一怒,一掌拍在桌子上:“诶他奶奶滴!为什么卷!喝,喝啊!不喝!都外卷是吧!”


  “我告诉你,不喝,不喝也别想卷!我就是大名鼎鼎的狮子军统,和格兰芬多双料高级特工!”


  “禁言咒。”


  你有怒不能说。



📙HUFFLEPUFF📙


  “诶嘿!啊哈哈哈哈哈!鸡汤来咯!”


  你端着鸡汤进到休息室里,发现大家都在吃火锅。


  你不由想起为了做鸡汤你有多累,多辛苦——你的手甚至受伤了!你震怒,冲上去想拍桌子:“啊他奶奶滴!为什么吃火锅不带我!”


  “老冯啊,你做的太慢了。大伙都饿了。”


  你看见桌子上全是小龙虾壳,拍不了桌子,然后拿起桌子上一个易拉罐,喝了一口,然后“啊——”


  你冷笑:“我好不容易做汤一次,你却让我输的,这么彻底~呃哈哈哈哈哈哈!”你把易拉罐砸在地上,“焯!”


  小獾们边吃火锅边安慰我:“没事,下次吃。”

评论(18)

热度(21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